weibo新id:林九莉

首先我觉得第36集应该叫【业火红莲】才对的上剧情

小红花贡献出了她在九歌的第一场打戏。虽然实力被碾压,但是好萌好美,再次被小红花新模征服了,婴儿肥,大眼睛,长睫毛,长腿。玄机换新模真的太多了,一方面是颜值突破,一方面和年纪大一点的女性的容貌差距明显了,弄玉的模也是越改越稚气。她俩大概14—16岁(不能再小了,因为玄机把女角色的胸都搞得很突出,红莲弄玉也就比石兰高月在秦时的年龄大两三岁,石兰也就罢了还少女一点,高月太女童了。)

小红花聪明还是聪明的,可能长在王室多少都懂一点权力制衡的东西吧,在焰灵姬骗她说韩非已经被打败了的时候,虽然一开始也惊慌,但还是揭穿了对方的忽悠。
小红花也是个战斗精神坚挺的人,虽然战斗力不行。两次都是她主动冲上去攻击的。焰灵姬如果不玩火,单纯打架未必多厉害,放秦时可能赤练打就够了。但是小红花可能实在处于入门级别,她和焰灵姬打根本就没有进攻成功过,而明显焰灵姬也是逗着玩一样没认真打。

小红花:欺负我?我要召唤大号赤练出来揍你!

心疼含泪吃掉在地上的包子的小公主。
这可能是小公主人生最大的一次挫败,自己掀翻在地的包子,还得自己哭着捡起来吃。
是【长大】剧情的一个开端吧,第一次认识到,在这个国家里,公主也未必就是安全的,公主也不是永远高高在上被人逢迎伺候着的。
这是赤练/红莲在秦时天九系列的有限剧情里的,第一次眼泪。她以后还会有很多次眼泪,生死关头的,委屈的,痛苦的,辛酸的,绝望的。说她命不好,她似乎也没那么惨,说她好命,又绝对不是,她经历了许多的痛苦与折磨,绝望和挣扎。她经历的,是倾覆的国家,死去的哥哥,牺牲的出嫁,心死的决绝,蜕变的伤痛,挥到头顶即将落下的刀剑,还有似乎永远不会回头看她一眼的人。
小红花建模这么好看,想到要经历这些就很唏嘘。

突然想到,秦时天九系列又有几个女人不是苦的呢?
或许高月会好一点,她和天明是一定会被官方盖章HE的一对,如果他俩都不能最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那整个故事就太幻灭了。石兰,霸王别姬组,虐到不想说话,历史性BE盖章,虽然秦时可能不会演到那一步。雪女,这又是历史性BE组,不愿脑补结局……蓉姐姐,不想说什么,希望官方能对她好一点,一个角色躺了这么些年,如果结局还和大叔BE,那也太惨了点,但是大叔,太说不准了。弄玉小姐姐已经稳稳地苦情了。紫女自己的故事还没展开,但是官方非紫已经很明确了,非哥就宛若一个飞刀发射器,他跟谁cp,那个cp就“啪”贴上一个BE标签。

希望小公主在有限剧情里尽可能甜一点吧,且甜且珍惜。

值得欣慰的是,小红花的包子顶多再吃两顿,二庄就要抵达救人现场了。
(我跟泥萌讲,狗花,已经算是天九最不插刀的cp了,就算未来还是有很多刀,但是,这是一对,可能是唯一的,存活到了秦时的cp……当然你要说凤练我也没办法,我站墨凤玉……)
有点替二庄心累,他自打和非哥合作以来,不是在救人,就是在赶去救人的路上,不仅要救非哥,还要救非哥他妹。
他又要出谋划策当军师,又要当打手,还要当保镖。
想给他颁个劳模奖了。
二庄:一个人要像一支军队。

韩非:庄兄救我!!!
卫庄:我救你妹。

有一点很奇怪,韩非好像把救红莲的事全权交给二庄了。他是一点办法都想不出来了嘛?一点门路都没有嘛?
不过二庄这个人办事还是很靠谱的,他不止一个计划。“三个月上供钱”计划失败了后,他迅速执行了planB。
和七绝堂老头交谈的意思是说,就算他们那边失败了,上供钱还是免了的?或者我理解的不对?
而且七绝老头还调侃了他一下?七绝老头应该知道他找的是谁了,感觉这个老头八卦之魂已经无法掩盖了。

看预告以为二庄是要和无双交换条件,他把无双放出来,让无双跟着自己干,从而去救人。但是看这集他是放火让无双以为是焰灵姬来了?然后跟着无双找人?

吐个槽,二庄在监狱里打架那段,一手拿剑一手拿剑鞘,我一下看成他拿了两把剑打……
以为他救人着急得都开启双手剑技能了……

俗话说,一个有planB的人才能是干大事的人。

最后想说,流沙的设定是【韩非以外全部会武功】嘛
连预备役小红花都多少能比划几下。
感觉整个天九的设定都是【韩非以外全部会武功】
所以说韩非真的是雄心壮志了,他那么容易被打死。
因为他有逆鳞所以不怕?
而且,这个韩国王室,也特别有意思。韩非不会武功,那个四公子也不像会,那个太子怂成那样更不像会,韩王也肯定不会。
然而红莲会。女儿学武功儿子不学?韩王思路清奇。


评论 ( 13 )
热度 ( 1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优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