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新id:林九莉

65集

1、新技术,精细的地方精细,虚的地方也虚,不知道是什么科技原理,场景的精细程度比从前高,但人脸边缘轮廓看起来就没有以前清晰,感觉怎么形容呢,像是角色的脸被美颜app柔光磨皮了,尤其是主角,主角磨皮程度最高。而且打斗的时候更虚。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黄昏光线的原因,鬼谷师兄弟齐齐黑了两个色号,尤其是卫庄。

2、还有,我一直以为,3d角色走路步态送膝这种算是比较低级的问题,绝不可能出现在玄机里,毕竟玄机的武打在国产3d动画里是那么一枝独秀,尤其是天九,它的武打动作是那么流畅自然,那么实在丝毫不回避人物肢体动作,打击感和节奏感是那么好,玄机步是那么出名。我上一次看见3d动漫角色走路送膝严重还是隔壁不/良/人第一季和勇者大冒险。但是,在这一集,卫庄,我们的庄哥,他竟然走路送膝了,虽然只是轻微,虽然就那几步(就在盖聂说“都对陌生人怀有敌意”这句之前的镜头),但看得我微恐,求求了,玄机你hold住好嘛。

3、个人来说我还是更喜欢从前面部轮廓更清晰皮肤更哑光的旧技术。但新技术是必然发展,而且以后一定会不断发展完善,不断改进细节,阵痛期总会有的也总会过去。目前看来新技术对男角色比女角色更友好一点。头发是一大攻克难点。

4、好了理中客完毕我要嚎了:我要回去看前64集的庄哥和小师哥!!!

5、剧情上来讲这集真没什么。和我之前猜的一模一样,通过卫庄的回忆杀切入玄翦剧情。感觉可能要回忆个五集甚至更多,因为别忘了玄翦还有段感情戏呢。

【我先来预测一下:这段回忆杀结束后,玄翦×他媳妇的片段将会在秦时天九cp群像混剪中拥有姓名。而且可能是最惨的一个。】

目前来看和漫画的改动就是姓田变成姓魏,相对来说好听一点的白露镇也变成了魏家庄,齐国变成了魏国?(想采访一下卫庄他听到魏家庄这个名字时的心理活动。)其实村的名字没什么必要改吧叫白露镇和姓田也没什么必然联系……

三年前玄翦实力应该没有紫兰轩大战时候强,因为紫兰轩大战时他已经“吸纳”了八玲珑。但对鬼谷师兄弟来说棘手是照样棘手,鬼谷子应该是早就知道的。年轻气盛的庄哥听说魏庸形容杀手“剑法像妖法”的形容,看着自己被称为“妖剑”的鲨齿,十分气盛地说想见识一下。嗯,少年,总有一天你会好好见识的。

魏庸听到卫庄说“血海深仇”的时候眼神回避,可见之心虚,说明他什么都知道,他明明知道是因为什么。我再多嘴一句,玄翦爱妻的悲惨故事说老套确实老套,也不复杂两三句话就能概括,但很讽刺,等演到那了我再BB。

【我再来预测一下,后面也许会体现纵横二人对于玄翦这个家庭问题……呃家庭惨剧的看法和态度。可以进行想象。】

玄翦魏家庄剧情,不仅牵扯到罗网,还可以侧写(正写)纵横二人的人生观/一些理念的不同和分歧,是玄机从天九发布最早期预告就安排好的,所以是重头戏。把这段戏份安排在“第二季”开篇,我目前觉得很正确,剧情节奏也很对。猜测是,对天九接下来和罗网有关的剧情有铺垫助推,对角色的进一步刻画以及角色之间关系的刻画也有铺垫。具体的等到这部分全部演完再细说,看最终呈现出来的是什么样子。[/cp]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林优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