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新id:林九莉

秦时天九cp混剪名场面玩梗

(随手想到啥写啥,并非全面总结):

卫庄 :我走过八百次花轿,陪练了八百次剑,摘了八百朵花,接了八百次接妹。

赤练/红莲:我八百次站在悬崖边。八百次眺望背影。八百次给楼上吸毒血。八百次回眸一眼就心动。

韩非:我也抱了八百次姑娘,挡了八百次剑,喝了八百杯酒,转了八百圈笔。

紫女:为什么我老是出浴镜头。

墨鸦:谁能有我惨,我被一箭穿胸八百回,还要回头抓住箭。

白凤:求求了,我不想再看天空了,脖子疼。

李开:我还跳了八百回楼呢。

弄玉:要好好保养手,勤涂护手霜,好多手部特写。

天明:我可以抱着月儿转八百圈。追寻她的脚步从未停止。

月儿:就算我知道是他,我还是要一次又一次问,天明,是你吗。

少羽:八百次我飞过月亮,八百次我差一点掉下去,八百次楼下拉住了我。

石兰:楼上太重了,手疼。但我喜欢搂他腰。

高渐离:跳崖,跳崖,跳崖。弹琴,弹琴,弹琴。撑伞,撑伞,撑伞。

雪女:我在战国跳芭蕾。

盖聂:我的渊虹一直掉。我一直在接端木蓉。

端木蓉:我被羽毛扎了那么多次心口,剩下只有躺着。唉,画质还跟不上,你们都1080p了,我和楼上还在360p。最近好不容易能和楼上站着相见了,我很欣慰。

典庆:我削了八百个小木老虎,听说前面有个一直削木剑的,想认识一下。

梅三娘:怎么轮到我全是哭戏。

玄翦(抱着魏纤纤)冲刺:前辈们!等等我!我来也!

评论 ( 12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优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