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新id:林九莉

lofter出了好几天bug,一直登不上来,今天终于好了

看见了看文的朋友们的评论,很开心

无论在微博、Lofter还是贴吧,都有人留言评论,问我会不会开新坑

我心里的确是有一个坑没填的,就是之前说的《卫家双煞》的番外,就是卫斐和盖思言的故事。不过想了想,如果写出来,也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其他人,比如说卫练,应该都会涉及到。感觉用“《卫家双煞》番外”来解释和称呼《东流》和还没动笔的这一篇,已经不够了,所以可能会叫他们“卫练子代系列文”吧。到时候合集名称也改一下。

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让大家能看到还另是一说。把一篇本来的cp同人写出这么远,是我也没想到的,但既然我心中有故事,写出来总比不写好,至于其他什么,譬如受欢迎程度之类,我是比较道系的。

之前有一天我正在打游戏,突然把卫练孙辈的名字都想好了,晚上一边看书,一边又想出来子代几个人用的剑的名字。

对于一个起名废来说,既然能把名字想出来,那是一定不能浪费掉的。


评论 ( 13 )
热度 ( 45 )

© 林优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