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新id:林九莉

63集 含剧透无节操随意感想

1、看完最大的疑问是:小师哥背着庄哥跑路的时候,你们带上鲨齿了吗……带上了吗……真的带上了吗……

(卫庄昏迷前的内心呼唤:剑!我的剑!!我的剑呐!!!)

2、觉得小师哥按这个发展不应该发展成剑圣,应该发展成剑仙,感觉他接下来就要学会御剑飞行了。而且我不记得他在秦时里用过这个“飞剑转弯”技能……

3、小师哥给本来就濒临破碎的紫兰轩带来了最后一击。但流沙是不可能没有据点的,看预告红莲说她要加入流沙那里,他们又在一个和紫兰轩内景非常类似的场景里了,不知道是在攥废墟基础上重建了,还是换了个新地方。

4、玄翦是对盖聂的脸有什么独特的记忆或者说印象么。玄翦和卫庄哐哐对打了有三集了,他也没想起来,为啥一看盖聂他就恢复了记忆。

补充4.1
秦六预告里:帝国是一场迷梦,只是你始终都无法醒来。
这里小师哥对玄翦说“复仇是一杯毒酒,你一直没有醒来。”
这个句型大家学会了吗?

5、 玄翦这个人真的很迷。(当然他一个深井冰迷一点也是正常的)玄翦让我迷惑,因为看到63集我突然忘了他是来干啥的,想了半天我觉得他好像是来杀嬴政的。可自打他一照镜子,恢复了玄翦的身份认知,他就没提过赢政,他也不找嬴政,也不对其他人威逼询问嬴政的下落。八玲珑或者说玄翦,他大老远跑来韩国紫兰轩,肯定是代表罗网和夜幕的合作的吧(八玲珑的我剧情真的没太跟上我感觉是这样),那他肯定是带着任务来的,可是玄翦没看出有啥任务感。他一恢复玄翦身份,马上就逮着眼前的第一个人,也就是卫庄开始跟他进行“无关恩怨纯粹的剑意对决”了。那个时候他还没恢复记忆,也没认出卫庄,他说的是什么“你我无恩无仇”“给我试一下剑,这是缘”。
就,感觉非常迷。他到底是来杀嬴政,还是有和夜幕合作搞掉流沙的任务,还是真的就这么非常随缘的打了起来,我就没有理解好。
但不管玄翦之前是何种目的,恢复了记忆认出了盖聂之后,他就产生了一个新的目的,就是要杀纵横,他打卫庄的时候还是“我跟你无恩无仇”,好了,想起来了,现在有仇了。但我想请问他,你还记得你最初来紫兰轩是为了啥吗?但他好像并不在乎那些了,追着纵横就去了。
(玄翦一路高歌:我是谁~为了谁~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真的,朋友们,你们体会一下,紫兰轩战场打架这四个男的,加后来的盖聂五个,可能每个人都很装bility都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但只有一个人散发着一种迷之深井冰的气质,那就是玄翦。

6、小师哥目的明确,他就不准备打,他就是要救人跑路。有人问既然盖聂可以跑,那么卫庄为啥不早点跑。这个也很迷,还是5的问题,玄翦到底是来干啥的?如果玄翦是来杀嬴政的,那卫庄可能要拖他时间让嬴政走。如果玄翦是来搞流沙的,那卫庄跑也没用,他是首要目标。而且弄玉和小良子还在里面,韩非和紫女在外面也不知道什么情形,他不管不顾自己先跑了,这太迷醉了。如果玄翦只是“碰上就是缘”,缘分对决,那也没啥好说的,就,命里该着吧。

关键我觉得,韩非和卫庄之前可能是计划过的,韩非可能告诉了卫庄说他能搞一个强有力的帮手,只要卫庄能扛一定的时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补充6.1 
我感觉小师哥和庄哥的手都很糙汉,他俩平时一定不抹护手霜。可是你看非哥和小良子的手,特别是ed里小良子的手,就很修长秀美……果然师兄弟的手是练剑练得吗……

7、百毒王死透了(果然丑的先死,驱尸魔没死可能是因为他有一双可爱的大眼睛吧)。请不要忘记,百毒王在某山洞里还有一洞的毒蛇,他死透了,那现在这些毒蛇都归了……

预告里红莲撑伞出来,然后还有一个冷宫?的场景。我觉得小师哥带卫庄逃亡去冷宫是有可能的。也有人说可能会和红莲在冷宫碰上,其实也有可能,但红莲走在了一个,很像是山林野外的场景里,如果说红莲从宫里出发去冷宫,她好像不用走到荒郊野岭……吧?我也不确定,看下一集怎么填坑。

(如果红莲真的和盖聂以及被盖聂背着的卫庄碰上,那我才要说:卫庄好惨一男的。真的,你们体会一下一个年轻气盛的男青年面对喜欢自己而且自己也喜欢的小姑娘的心态。他轻轻松松slay全场灭人家满门的时候,怎么碰不上……)

8、我当初太天真了,上周我还以为两集打玄翦可以打得差不多了,没想到三集过去了,我视频会员都到期了,玄翦不但没下场,还开始追杀了……现在已经确定纵横从前对付过一次玄翦,但肯定没对付死,因为现在玄翦又出来了。那么这次,纵横应该还是不能把他对付死,小师哥不可能自己带着一个满伤卫庄把玄翦搞了,他只能跑路。那么玄翦是被别人(候选人逆鳞)搞死了呢,还是等到卫庄伤好之后纵横又打了一次呢?(一个玄翦纵横要是打了三次还没……鬼谷子说你俩回来重修吧)

9、韩宇说“受害者是彩蝶”,真的,非常讽刺和唏嘘。先不管他目前站那一边的,政客的嘴一开一闭,事情的真相就……面目全非。还有彩蝶,她是最最最最无辜的一个人,敌人是冲着嬴政,冲着韩非,冲着流沙所有人,冲着百越所有人,但一个全然没关系的无名小卒彩蝶被牺牲了,还搬出来当幌子。之前还有人分析说,在玄翦开启血月八玲珑分身模式大招攻击卫庄的时候,彩蝶放弃了攻击,所以灵魂消失了。这段我当时没太注意,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还设计得挺好的:人与人之间,那么一点杯水车薪螳臂当车的善意。

10、63集最后一个终极疑问:非哥,你说的强有力的帮手呢?你的大招呢?逆鳞召唤到哪里去了?下一集我们能看到逆鳞出手吗?

评论 ( 13 )
热度 ( 76 )

© 林优檀 | Powered by LOFTER